•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落实《黄石市贯彻落实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第39条反馈意见)有关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0-09-24 来源:下陆区建设局    

根据省第一环境保护督查组反馈意见,我单位高度重视,积极推进《黄石市贯彻落实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以下简称“清单”)相关整改工作,目前清单第39条(清单中省序号)反馈意见整改目标已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反馈意见

部分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不完善,清污、雨污不分流,处理负荷不足,进水浓度严重偏低,未发挥应有作用。

二、整改目标

开展城区二三级排水管网普查,编制污水管网规划,制定2018—2020年污水管网建设计划,明确责任并分年组织实施。

制定并完善污水管网建设绩效考核办法,建立月通报考核排名制度,将考核结果纳入责任单位年度目标考核。

三、整改情况和效果

根据市政府工作要求及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任务清单,我局于2016年起,陆续实施了新下陆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一、二期;团城山老下陆片污水改造工程一、二期;环磁湖污水管网改造工程和有色排江管网等一批污水管网项目,累计铺设管网约64.08公里。正在实施的团城山片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计划改造14.5公里,已完成改造5.5公里;新、老下陆污水管网改造工程三期项目正在筹备招标工作,计划改造20公里。并按市政公用局工作要求每月上报建设情况形成绩效考核。

同时,根据反馈意见整改目标,分别在2018年完成城区二三级排水管网普查工作;在2019年完成污水管网规划编制工作。成果资料均已报送市市政公用局审核。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致函(下陆区建设局)或致电

联系人:龑                联系电话:0714-31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