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 部分交办信访件整改情况的公示
日期:2021-11-05 来源:下陆区污防办    


根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相关工作要求,我区已完成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的X420000201811290009号信访件的整改工作,现将整改情况进行公示。

附件: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部分信访件整改完成情况一览表




下陆区人民政府      

2021年11月5日    






附件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部分信访件整改完成情况一览表

序号

受理

编号

信访投诉基本情况

完成时间

责任单位

责任人

整改完成情况

备注(是否完成整改)

1

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X420000201811290009

黄石市下陆区大冶有色金属老机修廉租房居民反映其住房与冶炼厂、新建废铜回收再炼厂距离不足300米,与有色煤气站、氧气站、湖北嘉瑞公司也只有200米左右,这些企业在生产的时候产生刺鼻气味,噪音扰民。

2021年826

大冶有色金属公司

大冶有色金属公司主要负责人

1.公司对废杂铜综合回收技术改造项目大气治理设施进行了提标升级改造,增设了电除雾设施,并安装了在线监测设施,实时监控废气排放情况。

2.为应对事故性废气排放情况,公司制定了相应应急措施,如针对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在线监测装置,设置报警功能,便于废气排放异常时,工作人员及时处理。

3.停止有色煤气站的生产运营,生产经营过程中产生的环境影响也相应消除;同时在冶炼厂西门外马路边设置限速牌,降低车辆运输的噪声影响。

4.对废弃铜车间的各类水泵、风机、空压机等主要噪声源设备采用减震、隔声等噪声措施,同时在厂界周围建设围墙、绿化隔离带等隔声屏障,降低对外环境的影响。

5.通过公司自有公房安置、政府公租房安置及住户自行搬离等方式,于2021年8月26日完成老机修廉租房112户住户的搬迁安置工作。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