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严厉打击,欢迎举报!
日期:2022-05-20 来源:区纪委监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区纪委监委向广大人民群众公开征集农村(社区)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中违规违纪问题线索,具体事宜如下:

一、受理范围

根据相关规定和政策要求,重点受理以下农村(社区)公路等基础设施项目建设问题:

1.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对乡村振兴等政策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严,信息公开不及时,项目重建不重养;

2.履行监管责任不力问题。对项目建设关键环节监管不到位,检查不全面不深入,对关键环节突出问题不知情;

3.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落实上级安排部署照搬照抄,搞华而不实的“形象工程”“面子工程”以及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

4.关键环节腐败问题。违规插手干预农村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违规招标投标,违规使用资金,官商勾结,为不法分子和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

其他范围外的问题原则上不予受理。

二、举报方式

广大人民群众可通过电话、网络、微信、来信、来访等方式提供问题线索或进行投诉举报。

1.举报电话:0714-12388

2.举报网址:

http://hubei.12388.gov.cn/huangshishi/xialuqu/

3.关注市纪委监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黄石”(hsjwjc),在菜单栏点击“检举控告”;

4.信件邮寄、来访地址:下陆区伍家洪大道1号下陆区纪委监委信访室(邮政编码:435005)。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实事求是反映问题

提倡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

区纪委监委对反映人和反映问题严格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