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财政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情况查后公告
日期:2022-10-24 来源:下陆区财政局    

为切实履行财政部门的会计监督职责,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我区的会计秩序,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按照《省财政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会计评估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鄂财监发〔20225号)文件要求,下陆区财政局派出检查组,结合实际情况,湖北省长乐山工业园管理委员会、黄石市下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石市张家湖小学、黄石市团城山小学、下陆区团城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家单位的会计信息质量进行了监督检查。目前监督检查工作已圆满完成,现将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公告如下:

经检查,部分单位存在着专项资金支出不规范、公务出差未使用公务卡结算、无依据支付福利、专户利息未上缴财政及政府采购手续不规范的问题。

对上述发现的问题,下陆区财政局依据有关法律法规已要求相关单位强化责任担当狠抓整改落实,目前各单位正在采取措施落实整改,已整改完成1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