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2022年“新黄石人”住房租赁补贴公示
日期:2022-12-02 来源:下陆区住保局    

根据《黄石市2022年住房保障工作方案》黄建文[2022]10号文件规定,通过个人和单位申请、人社部门受理、初审、城区住房保障部门审核,拟对下陆区上报市本级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湖北扬信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斯坦德药典信息科技(湖北)有限公司等四个单位,共计13户“新黄石人”家庭发放住房租赁补贴14900元。现将相关信息予以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2022年122日至128日,在下陆区政府网公示5个工作日。

二、公示内容

下陆区2022年“新黄石人”住房租赁补贴申请人名单及相关信息,详见附件。

三、咨询与投诉

为公平、公正、公开,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广大市民如发现公示对象的家庭人口等有关情况与公示内容不一致或有误的,请持相关证明材料及时向下陆区住房保障反映,联系人:柯女士、联系电话:0714-6577122。


下陆区住房保障局

2022年1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