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举办“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
日期:2021-06-22 来源:下陆区文旅局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下陆区用歌声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讴歌伟大的祖国和人民,表达强烈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情怀,展现首善城区上下一心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6月22日晚,下陆区“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铜都小学运动场隆重举行。

当晚,来自各街道(园区)、区直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的16支队伍1300多名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全程在新华社现场云、东楚晚报视频号、黄石日报和东楚晚报微薄客户端进行了同步直播。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咱们工人有力量》……一首又一首经典革命歌曲,飘荡在体育场上空,热情歌颂着党的光辉伟绩,抒发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赤忱情怀。

活动还邀请了三位下陆区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员,86岁老党员卢昌启、“全国五劳动奖章”获得者宋幸福、青年干部代表曾湛涛,以节目穿插的方式,分别上台,以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党史故事。

现场还为来自下陆区铜花社区的退伍老兵吕东颁发了“中国好人”荣誉证书,为下陆区党史学习教育百姓宣讲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本次合唱比赛最终评选出三等奖队伍7支,二等奖队伍6支,一等奖队伍3支,获得一等奖的队伍分别为大江环科代表队、湖北理工学院代表队、下陆区教师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