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学党史 办实事】你们这个举措太便民了!
日期:2021-12-21 来源:东楚晚报    

“你们这个举措太便民了,谢谢了啊。”

12月18日上午,在下陆区万达广场门前,市民张先生不到5分钟就在交警设置的电动自行车办牌点,办理好了电动自行车车牌。18日、19日两天时间,交巡警下陆大队民警来到下陆区万达广场设置便民办牌点,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

12月18日上午10时许,下陆区万达广场门前,交巡警下陆大队民警已经在现场“摆摊”,为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记者注意到,市民只需带着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相关证件,并将电动自行车骑至现场,民警验车后便可办理临时电动自行车车牌。

市民张先生在上午10时55分左右,骑着电动自行车来到办牌点。在现场提交了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等手续后,不到上午11时,张先生就领到了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车牌。

“很快,很便民。”张先生说,自己是上班一族,平时需要前往厂里上班,如果因为请假来办电动自行车车牌,单位要扣工资。如今下陆交警便民服务,在周末来到万达广场办牌,极大方便了他们上班族。

据了解,为了方便市民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交巡警下陆大队在前期发布通告,在18日、19日两天,在下陆区万达广场办理电动自行车车牌。据统计,周末两天,该大队共办理电动自行车临时车牌60余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