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共同缔造】你出一本,我献一本 社区书房有书了
日期:2022-10-19 来源:下陆全媒体工作站    

“我家孩子长大了,这些幼儿图书正好可以送到社区给其他的小朋友看。”爱心居民马兰说。

“这些书都是我经常阅读的,我想放在社区书房分享给更多的人看。”爱心商户柯常青也捐来一份爱心。10月13日,柯尔山社区开展“绿书签”阅读活动日活动,邀请29名小书友参加社区书房“试读”活动。

近期,柯尔山社区新党群服务中心提档升级改造完成,设有科普阅读区、亲子阅读区、成人阅读区,由于图书数量不足,阅读区迟迟未完工。

“鼓励居民群众将家中闲置书籍捐赠给社区,共建社区书房。”柯尔山社区发起“益”起捐书活动,社区聚爱小分队积极行动,向辖区居民发送爱心海报。

截止目前,该社区共收到居民捐赠图书232册。社区志愿者将图书分类摆放,并将爱心居民的信息做成小标签,贴在书的左下角。

柯尔山社区党委副书记陈思表示,既推广了全民阅读,又发动居民共建共享社区书房,营造了良好的书香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