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杨军调研下陆区强调:以优良作风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日期:2020-08-22 来源:清廉黄石    
8月20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赴下陆区调研基层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督导复产复工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下陆区委书记郭波,下陆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吴红英陪同调研。


杨军先后实地察看了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湖北绿邦再生资源、下陆区重资产产业园、黄石传化公路港等项目,听取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正确认识疫情带来的挑战和机遇,抢抓党中央支持湖北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红利,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加快疫后重振,形成发展新动能。
 


随后,杨军来到下陆区纪委监委机关,看望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并就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与大家深入交流。在听取了下陆区委、区纪委监委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军对区委、区纪委监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对标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聚焦落实新发展理念、促进“六稳”“六保”、优化营商环境、脱贫攻坚等开展精准有效监督,为黄石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作风保障。要始终贯彻“严”的主基调,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深入扫黑除恶、打伞破网,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到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党的关心关爱就在身边。要强化监督首责的意识,瞪大眼睛、拉长耳朵,统筹推进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协调衔接、联动贯通,增强监督有效性,推动政治生态持续好转。要切实加强队伍建设,按照“首善之区、站在首位”的标准和要求,努力打造德才兼备、文武兼备、智勇兼备、攻防兼备、纪法皆通的精兵铁军,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推动下陆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