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加强农村危房管理的通知
日期:2021-07-13 来源:下陆区建设局    

各街办、园区:

我市已进入汛期,暴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多发,为加强辖区内危房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加强辖区内农村危房排查。各街办、园区要切实履行属地管理责任,安排专人对辖区内房屋进行排查,对排查出的危房根据实际情况采取主体结构加固、劝离房屋内居住人员、设置警戒线等措施进行排险,并制作台帐进行动态管理。

迅速上报农村危房改造清单。各街办、园区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危房管理和改造工作的通知》(下政办函〔201732号)和《下陆区危房管理和改造操作指引》的要求,对居民要求强烈、符合危房改造要求的房屋迅速上会研究,收集完整材料后进行报送。

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于728日前将危房排查台帐及危房改造清单上报我局。


下陆区建设局

2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