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多部门联合执法保障居民自建房安全
日期:2022-09-17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区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自建房安全管理,有效排除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风险隐患,守护居民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居民的安全意识。近期,长乐山工业园区联合区市监局、区教育局,园区城管中队和所在社区等相关部门单位,执法开展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的宣传落实工作。

执法期间,园区按照“不漏一房一户”的要求,逐个逐户,全面彻底地开展排查检查,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在每天的收集、统计过程中,发现了经营性的自建房,园区基建办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与居民开展“一对一”的入户宣传,讲解经营性自建房安全鉴定的重要性,及时对居民提出的疑问作出解答,让居民真正认识到开展房屋安全鉴定的必要性。

下一步,长乐山工业园区将按照上级要求和任务,持续推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