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下陆区开展“清废行动2020”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日期:2020-10-12 来源:黄石市生态环境局    

各新区管委会

近期,市固体废物污染治理专项战役指挥部在峰烈山垃圾填埋场现场检查发现石岭头路边堆放大量废纸、废塑料、废塑胶等固体废物,现将上述问题移交给生态新区,请按照有关规定妥善处置,办理情况请3个工作日内报我分局。

同时,请各新区要举一反三,以街道、社区为单元开展固体废物排查,建立网格化的联防联控体系,对辖区内固体废物堆存场所及时发现、及时调查、及时清理、及时处置、及时立案。

各新区在全面排查的基础上,建立整治工作台帐,实行“一源一档”,确保整治到位,逐一销号,从源头实施管控,防止固体废物污染环境。

对“三防”设施不完善或缺失的工业固废堆存场所,由责任主体单位逐一制定环境整治方案,完善“三防”措施,限期进行整治;无法找到责任主体单位的,由所在地新区负责整治。

各新区深入排查,及时更新工业固体废物堆存场所整治清单,同时督促责任主体单位按时完成整治工作。

现请新区管委会于2020年10月23日下午17时前报送我局排查情况书面材料。

 

联系人:占旭辉         电  话:5330633

 


 

 

                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

                           2020年10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