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生态环境分局开展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 企业绩效分级现场指导工作
日期:2021-11-03 来源:下陆生态环境分局    


为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做好2021年重污染天气重点行业绩效分级工作,全面提升工业企业环境治理水平,突出依法治污、科学治污、精准治污、积极应对重污染天气,反对“一刀切”,提升环境精准化管理水平,推动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黄石市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全力帮扶企业开展绩效分级工作,助力企业实现绿色发展,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在重污染天气预警管控期间减免部分管控措施,获得更大的生产空间。

112日,黄石市生态环境局大气科委托武汉智汇元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黄石市生态环境局下陆区分局到大冶有色冶炼厂、黄石欧立制药有限公司,对各企业重污染天气绩效分级工作进行现场指导。通过实施培训指导、积极帮扶、主动衔接到位,详细了解企业在绩效分级方面的需求、疑问与困难,并对照指标发现不足,找到提升空间,进行自我整改。避免企业走冤枉路、花冤枉钱,鼓励企业通过提标改造,积极申报AB级,在全国、全省范围内树立行业标杆。

通过现场走访、实地帮扶,共梳理企业疑问、需求问题20多个,现场解答18个,对不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积极对接沟通,实现企业诉求全部解决到位。

 

在大冶有色冶炼厂内现场指导



在湖北欧立制药现场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