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依托平台 发挥协调联动作用 --大气污染防治,我们在行动
日期:2022-01-25 来源:下陆生态环境局分局    

为持续推进我市空气质量提升,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加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监管,实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智能化,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平台通畅运行、发挥作用1月25日,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平台使用培训会。下陆生态环境分局、区污防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上,市局大气科科长黄新良首先对建立调度平台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说明,对平台推广的相关要求作出了讲解。接着,调度平台专业技术人员围绕调度平台的组织运行机制、数据对接、在线分办、实时处置等内容进行集中讲解、在线示范操作,让大家对我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技术支撑、管理机制和工作流程等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会后技术人员与参训人员就平台的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共同探讨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大气污染防治指挥调度平台的运行与推广有利于整合各相关部门的力量,形成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的工作格局,推动生态环保领域监督更加精准有力。下一步,我分局将依托平台做好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