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周末无休 市生态环境局积极服务企业
日期:2022-01-26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1月15日周六,利用双休时间,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珍带队,赶赴大冶有色冶炼厂开展帮扶指导。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唐大平,局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帮扶。

帮扶小组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情况以及环保设施运行情况,特别是转炉车间和废杂铜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整改进度、实施计划的介绍,对需要注意的环节现场指导。随后帮扶组召开帮扶座谈会,事无巨细为企业分忧。

会上,大冶有色负责人汇报了中央环保督察曝光的9个典型案例27个项目的整改情况,罗列了整改措施和时限,对整改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提出共同讨论解决。市局各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积极给予企业整改建议。会议指出,一是要以提速增效的原则来整改,保障整改质量;二是要突出重点来整改,对实施困难和对环境质量影响大的项目,要采用“一把手”负责制;三是要强化系统整改、严格整改。市生态环境局将继续积极跑腿、服务企业,与分局和企业保持联动,出现问题及时沟通,强化环境效益情况的梳理,作对比、看成效,让帮扶工作真正收获实效。

大冶有色副总经理万军表示,将严守要求、严守时限完成各项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