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三会合开”部署环保工作
日期:2019-01-17 来源:区五城同创办    

116日,下陆区召开2019年第一次环境保护委员会全会、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暨河湖长述职会议,区委副书记汪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严吉庆主持会议。区领导贾玉香、郭小嫔、曹建国以及区环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河长曹建国代表县级河湖长进行口头述职,集中观看了《国家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教育片》,通报了2018年全区空气质量以及重点水体水质情况,并对2019年全区环保工作作出要求。

针对进一步推进全区各项环保工作,严吉庆就具体事项进行了部署,汪勇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三个字”作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一个“高”字,要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落实各项环保工作任务和要求;二是突出一个“实”字,要明确任务清单,压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工作,除了落实区领导、新区和部门、社区三级责任外,也要突出企业的环保主体责任;三是突出一个“严”字,要认清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保持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坚持严格的考评标准,保证严厉的执法措施,从严从实高质量推动各项环保攻坚工作落实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