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日期:2019-02-23 来源:杭州东路社区    

为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对垃圾分类的认识,培养绿色、环保、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和态度,杭州东路社区接力石榴园社区,特邀“吐司猫”公益组织于2月18日下午为“雏鹰起飞”小小志愿者团队成员讲授寒假第四课——垃圾分类·从我做起,辖区30多名未成年人参与了此次讲座。

“吐司猫”讲师利用PPT向学生讲解了生活垃圾的种类、收集、处置方式以及垃圾不分类对环境造成的危害,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向未成年人普及了垃圾分类的相关知识,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先恐后,积极参与,踊跃发言。

随后,紧张的环保手抄报评比活动开始了,在场的小朋友们利用休息时间自己动手制作的手抄报紧贴此次活动的主题,设计新颖、内容丰富、颜色多彩,经过大家认真得评选,其中有5位小朋友的作品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讲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和精美的小礼品。

垃圾分类既是美德,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理念,本次垃圾分类活动,旨在帮助辖区未成年人养成良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逐步养成良好的垃圾分类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