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开展 “我为建区40周年献礼”大讨论
日期:2019-03-25 来源: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    

3月19日上午,区城市文明创建中心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了《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在全区开展“我为建区40周年献礼”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了“我为建区40周年献礼”大讨论活动,大家结合中心工作积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区城市文明建中心作为区新成立的部门,充分体现了区委、区政府对城市文明创建的高度重视,也对全区各项城市文明创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迅速做好中心规范管理,使之尽快高效运转,以团结、奋进、超越的良好精神面貌在城市文明创建工作中展现担当和作为。

主任王贤月要求,2019年,我们要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环保模范城市总体目标,明确各项工作任务,提早谋划,细化措施。一是要按照交账时间节点,加快推进中央、省环保督察交办、反馈问题整改,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和长江大保护十大标志性战役阶段任务;二是要按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要求,进一步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指数和城市文明程度指数,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区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