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提高站位 加强学习 转变作风 练就创文新本领当好“三员”
日期:2021-11-04 来源:文明黄石    

11月2日,

市创文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传达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培训班精神

市委常委周庆荣参加会议。

周庆荣指出

文明城市创建是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紧密相关的民心工程和重要政治任务,必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创建工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沿着正确方向持续健康发展。

周庆荣强调
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识创文的新定位。文明城市创建是彰显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的重要载体,是增进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情,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认同的重要抓手。
要进一步学习理解领悟创文的新要求,更加突出精神文明建设,更加突出共同富裕的理念,更加突出常态长效。
要通过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练就创文新本领。
要强化标准概念,学懂弄通创文体系与标准,当好创文工作的指导员;
要转变工作思路,由整治到长治、由管理到治理,当好创文工作的参谋员;
要树立精致理念,全时空概念,严格要求,当好创文工作的督办员。
周庆荣要求

市创文办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主力军,要先学一步,深刻领悟精神,以学促干,促进全市创文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