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真学实干 为献礼建区40周年鼓劲
日期:2019-03-16 来源:区委宣传部    

3月15日下午,下陆区召开了十届区委2019年第二次中心组(扩大)学习,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其他县级领导、区直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区委书记胡楚平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指导意见》、《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市扶贫办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及省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精神汇报》等文件精神,中心组成员贾玉香、曹建国、徐建青、曹建新分别结合下陆实际,就相关内容作了中心发言。

胡楚平在会上指出,要坚决打赢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扎实推进对口帮扶阳新精准扶贫和我区“党员联户、结对帮扶”工作;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压实各级党组织党的政治建设责任,为推动下陆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切实把请示报告制度落到实处,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带头严格执行《条例》要求。

胡楚平强调,全区党员干部要以跳起来摘桃子的状态,大抓项目、大干项目,加快项目建设,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向建区4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