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现场看,交流学: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日期:2020-08-27 来源:首善下陆    

      8月26日,下陆区召开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区委书记郭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当天上午,参会人员前往黄石市城市综合馆集中参观了黄石市70周年成就展。据了解,此次展览以图片、视频、实物、互动体验等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现了70年来黄石走过的辉煌历程、取得的发展成就。

     下午召开的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柯荷林、杜显鹏、邓光君、刘瑞华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黄石市70周年成就展参观感受,围绕分管工作作中心发言;东方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李红英结合学习情况,做了交流发言。

      郭波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郭波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按中央要求,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一要坚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二要带着深厚感情学,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学,始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要引领带动群众学,切实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以及各街道(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