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0-12-03 来源:首善下陆    

12月2日下午,下陆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区委书记郭波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会上,邀请黄石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刘国容同志作“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主题宣讲 。随后,郭波书记结合下陆实际,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理论知识测试卷》常规知识测试。

会上,郭波书记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归纳为“八个准确把握”,要求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力谋划好下陆“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提出全面建设现代化首善城区的总目标,全力建设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区、华中临空跨境电商集聚区、湖北大健康产业样板区、鄂东消费核心区、黄石智慧城市先行区,并就今后一个时期努力方向进行安排部署。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其他县级领导以及各街道(新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