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22年下陆区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日期:2022-01-10 来源:下陆区宣传部    

1月9日上午,下陆区召开区委第一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暨招商引资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区区委常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街道(园区)党政主职,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下陆区政府副区长刘琼围绕“下陆有什么,未来招什么”“招商是什么,怎么做招商”等课题作了专题讲座,同时邀请了区招商服务中心的法律顾问张兴文律师以及和君咨询的合伙人焦海波先生、和朴资产的董事长黄前松先生,分别围绕招商合同中存在的风险点与尽职调查、高质量发展与产业招商、政府产业引导资金运作与资本招商等主题作了专题讲座。有效提升全区招商系统人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营造浓厚的“全员招商”氛围,促进“首善之区”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