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辖区规上工业企业疫苗接种情况的通报
日期:2021-08-12 来源:下陆区科经局    

辖区各规上企业:

根据市区两级防疫指挥部工作要求,近期我局对全区规上工业企业新冠疫苗接种情况进行了全面摸排。在全体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8月12日已完成了全区规上企业的统计工作。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止目前我区55家规上企业中,共有在岗员工18487人,已有17434人接种了疫苗,其中779人仅接种了1针,16655人接种了两针;1053人未接种疫苗,其中713人存在禁忌症,340人不存在禁忌症,接种率达到94.3%。(具体情况见附表)

统计结果显示,大部分企业均压实了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好了疫苗接种工作,但仍有部分企业存在员工未接种情况:

一是存在禁忌症未接种的重点企业有:大冶有色、新兴管业、华中铜业、大江环科、美尔雅、捷德科技、青岛啤酒。

二是不存在禁忌症未接种的重点企业有:华中铜业、人本轴承、三九药业、中石油昆仑、捷德科技、邦柯科技、加柯环保。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旧严峻复杂,根据疫苗接种的工作要求,请各企业在8月20日前全面落实落细员工疫苗接种工作:一是要迅速组织仅接种第一针疫苗的员工尽快接种第二针;二是要迅速组织无禁忌症未接种的员工尽快接种疫苗;三是存在禁忌症的员工需尽快到二级以上医院开具禁忌症证明,谨遵医嘱执行,确因禁忌症无法接种的员工要注意日常防护。


下陆区科学技术和经济信息化局

202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