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团城山街道疫情防控督办通报(十二)
日期:2021-08-12 来源:下陆区团城山街道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为切实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812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纠察工作组到箭楼下、石榴园社区巡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工作落实情况通报如下:

一、社区台账和包保社区人员下沉情况

812日,团街办督导纠察组到箭楼下、石榴园社区巡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检查中发现两社区四本台账都能做到数据实时更新;各包保单位都能够安排人员下沉社区协助开展防疫工作。

二、社区购置帐篷及设置点位情况

箭楼下社区共设6个点位,只购置帐篷9顶(依会议精神建议购置至少40顶),均配备一定量的防疫物资,每个点位放置一个,预留3个以备不时之需;石榴园社区共设5个点位,已购置帐篷25个,每个点位放置一个,预留20个以备不时之需,且每个帐篷也配备了一定量的防疫物资。杭州西路社区共设5个点位,会后已购置50顶帐篷,100个锥桶,100卷警戒线。

三、培训机构及菜市场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812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督导纠察工作组对箭楼下社区培训机构、菜市场等地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发现天域名流商业街各个培训机构已停业;白马优先菜市场内配有电子测温仪,但工作人员和顾客均未佩戴口罩,且随意交谈。督导纠察工作组与社区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劝导,并将相关情况反馈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同督促整改。

请各社区加强对辖区内商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落实,进一步加强宣传以增强居民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高重视程度,及时将帐篷等物资购置到位,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安排。


下陆区团城山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