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成立新街办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前线指挥部的通知
日期:2022-01-24 来源:新下陆街道    

机关各科室、各社区:

根据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为更好应对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排查街道可能存在的感染风险,确保24小时内科学、规范、高效完成街道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经研究,决定成立新街办大规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前线指挥部,具体如下:

 挥 长:刘克涛

常务副指挥长:张智勇

副指挥长:邵成胜胡婷婷、  青、刘家懋、

    员:  良、张  伟、袁丽云、程  敏吴兰兰

陆雪奔饶诗华、  、吴远继、柯浩、

明瑞林、陆合香、向  权、谈家兴、姚卫萍、

  丽、占霞生、马细群、马  倩、吴小桂、

卫文娟、桂  森

一、综合协调组

牵头部门:社会事务办

牵头负责人:吴兰兰

工作职责:负责统筹落实省、市、区指挥部关于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工作实施方案;加强对外衔接沟通,协调各工作组和各社区顺利推进实施,协调解决实施过程中的问题;负责核酸检测信息的统计报送。

二、组织动员

牵头部门:党政办   

牵头负责人:程

参与部门:纪工委、党群服务中心

工作职责:负责统筹协调各科室、各社区落实街道大规模核酸检测相关责任;做好核酸检测对象的摸底、分类、统计工作;负责在封控状态下大规模核酸检测物资储备、调度及质控工作;负责协调各社区做好志愿者及下沉党员的动员、组织和管理工作;做好居民发动和现场组织工作,确保检测对象按要求到达待检区域;组织社区做好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工作。

三、综合保障

牵头部门:综合执法中心

牵头负责人:陆雪奔

参与部门:经济服务办、财务室

工作职责:统筹负责大规模核酸采样以及物资转运保障工作;负责资金保障工作;负责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医务人员和有关防疫人员的生活保障工作负责现场采样场地及周边环境的秩序维护。

四、现场秩序组

牵头部门:社区网格管理综合服务中心

牵头负责人:向

参与部门:平安建设办

工作职责:负责依法处置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突发事件;负责大规模核酸检测过程中的信访事项受理和处置工作。


黄石市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办事处                 

20221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