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委东方山街道关于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的通报(一)
日期:2022-03-24 来源:东方山街道    

各社区、机关各部门:

东方山街道(景区管委会)全面落实区政府、区防指的疫苗接种工作部署,在辖区开展摸排大行动,截止3月31日辖区可接种9462人,已接种8457人,本周接种177人;东昌社区可接种323人,已接种313人,本周接种4人;张家湾社区可接种440人,已接种411人,本周接种6人;管山社区可接种499人,已接种432人,本周接种2人;詹爱宇社区可接种3251人,已接种2961人,本周接种27人;东方路社区可接种1600人,已接种1420人,本周接种65人;詹本六社区可接种3345人,已接种2920人,本周接种73人;为提升新冠疫苗加强针的接种率,近期在东方路、詹本六社区开设疫苗接种夜间专场。

其中,东方路社区积极动员部署,社区书记谢良仁到场指挥,夜间专场共接种43人次,现对东方路社区进行通报表扬,望东方路社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詹本六社区工作有所松懈,精准宣传力度不够,社区书记占红兵未到场指导,夜间专场接种仅15人次,现对詹本六社区书记占红兵进行通报批评。望詹本六社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疫苗接种率。

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社区、各部门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摸排统计辖区应接未接人员,加大宣传力度,全力做好新冠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中共下陆区委东方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