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筑牢防控堡垒
日期:2022-04-13 来源:长乐山工业园    

自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长乐山工业园区全面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入社区入企业式防控,全力以赴帮助企业解决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及问题,群策群力打好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通知封控辖区内小区及企业以来,园区熊书记每天带队抽查企业及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排园区干部、社区干部、值班人员对已封控长宇新城、新畅达物流公司开展监控式严防,24小时不断岗值班值守,加强动态管控

要求社区不间断开展宣传、排查、走访等工作,地毯式排查辖区内快递公司、企业等地方,充分利用各种手段摸排重点地区返黄关联人员信息,同时由园区经济办联合社事办上门为企业送达疫情防控告知书100余份。

相关企业负责人表示,在接到封控通知时,园区熊书记亲自部署、亲自安排、亲自过问,第一时间安排人员负责,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地见效,为企业稳步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