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政协下陆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日期:2018-12-30 来源:区政协办    

12月29日,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政协下陆区八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区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委员156人,实到148人,符合规定人数。 

 

上午9时,在区政府八楼会议室召开了本次大会的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政协下陆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和日程,并通过政协下陆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及讨论组召集人名单。 

 

上午10时,政协下陆区第八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在热烈的掌声中,区委书记胡楚平代表中共下陆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区政协主席陆宏江同志代表政协下陆区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区政协副主席查存全同志报告了政协下陆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八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