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项目为王 干事为先 下陆区新年头一件大事儿
日期:2019-01-10 来源:区委办    

 

市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于2019年1月4日召开。如何全面落实会议精神,坚持项目为王,树立干事为先的鲜明导向,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首善下陆高质量发展,成了下陆区的头等大事儿。

1月7日至8日,区委书记胡楚平召集区人大党组、区政协党组、区党群部门、区政府部门、区政法部门、市垂管部门,以集中研讨的方式充分听取各方建议和意见。

会议聚焦项目建设,找问题、寻对策;为树立“项目为王干事为先”的鲜明导向提建议;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谈举措。各部门在会上紧密结合下陆区实际进行了全面分析和深入思考,纷纷摸真情、讲真话、提实策,力求完善机制、制定政策、优化方案,着力解决制约我区项目进度的瓶颈问题、重大问题、根本性问题,以切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

区领导汪勇、陆柱国、严吉庆、何辉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