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大干晴天 巧干雨天:下陆为项目建设列出进度表
日期:2019-03-05 来源:区项目办    

3月份,光大项目完成全部迁坟和60%土方平整;铜鑫路项目完成红线内企业和房屋签约工作;传化公路港项目要求全面开工……

3月2日上午,下陆区全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明确了3月份各个项目要完成的目标。会上,下陆区目前的48个重点项目按市级重点、区级重点分类明确3月工作目标和责任主体,作为月度考核的依据。对项目推进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各挂点项目的单位收集整理列出清单进行分类,由区项目办和责任部门联合解决。区长郭波提出,项目建设工作一定要解放思想,不能按部就班,要多想办法,大干晴天,巧干雨天,项目涉及到的难解问题要通过专题会、现场会、新区会等方式研究解决。

我区重点项目在3月份要完成哪些任务呢?小编拿到了一份项目进度安排表,让大家先睹为快:

光大静脉产业园项目:完成全部迁坟和土方平整;完成签订招商合同工作,确定项目定点,启动园区基础设施“光大路”建设。

铜铝加工产业园项目:确保厂房基础全部完成。

传化诚通公路港项目:全面开工,完成基础建设。

润信农批项目:加快工程进度,6月份对外营业。

磁湖西岸棚改项目:拿出工作方案和时间进度表,完成关系摸排,确定还建点方式,起草征收补偿方案。

居然之家项目:完成综合体土方清运,桩基完成一半以上。

南门综合改造项目:推进素食村污水管网支线和106国道主管网对接,路网启动开工建设,解决南门小镇净地纠纷。

铜鑫路项目:完成红线内企业和房屋签约工作。

生态新城棚改项目:完成签约审核70%,落实众邦资金拨付路径。

生态新城限价房项目:完成王寿地块评估工作,必须挂牌,人本轴承地块完成规划论证。

苏州路建设:完成线型报批,完成土地征收工作。

五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工建设康宁社区等4个小区。

此外,下陆区还有中冶南方三期工程、楚鑫环保项目、加柯环保项目三期项目等一批工业项目正在加紧建设,年内将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