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总投资12亿元!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项目落户下陆
日期:2019-04-19 来源:黄石日报    

18日,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磁湖山庄举行,副市长黄荆国出席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斌主持仪式。副区长徐新勇代表下陆区与光大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区长郭波代表下陆区政府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区委书记胡楚平见证了双方代表签约。

该项目选址下陆区长乐山工业园区,总投资12亿元2期实施,其中预计一期投资5亿元二期投资7亿元项目主要围绕固体废弃物减量化、资源化和无害化以提升固体废物处置利用能力为目标,建成后将提升我市固体废弃物处置能力,对于支撑我市PCB电子、生物医药、化工、有色金属等优势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将大力提升下陆区申报争取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国家大宗固体废弃物综合利用基地(核心区)发展政策的竞争优势。

市发改、经信、财政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