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勇于担当 主动作为 聚焦重点项目突破
日期:2019-04-29 来源:区委宣传部    

4月26日,区委书记胡楚平主持召开十届区委第93次常委会议,传达落实中办印发《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习近平在重庆考察并主持召开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重点研究了五个新区第一季度项目建设情况。

会议指出,我区第一季度的工作整体进展良好,五个新区项目稳步推进,但进展不大。五一后即将开始全市拉练,全区干部要鼓足干劲,加大协调力度,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聚焦重点项目突破,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会议强调,项目建设要留出城市记忆,五个新区要抓紧进度,围绕重点项目干。要做好“谋”字文章,做事提前谋划,不落于被动;做好“招”字文章,主动灵活招商,做好增量工作;做好“争”字文章,持续抓好“四争”工作,多出去走走看看,找到差距,学习经验;做好“推”字工作,加快项目建设,为五月份全市项目拉练做好准备;做好“服”字工作,要进一步优化社会营商环境,为企业家及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发展下陆经济;做好“统”字工作,统筹好各项工作,腾出地、招好商。

会议对下一步的招商工作进行了研究,决定从新区、部门再抽调专人充实到区招商中心,做好统筹,加强培训,补强下陆区招商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