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弘扬劳模精神 激发奋进力量
日期:2019-05-05 来源:区工会    

30日上午,下陆区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胡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柯荷林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下陆区五一劳动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邀请了40名建区40年来有突出贡献的全国、省、市、区级劳动模范代表参会。会上,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宋幸福等4名劳模作先进事迹报告。

胡楚平代表区“四大家”,向荣获省、市、区“五一”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号召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标杆,向先进学习,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奋斗者的姿态在建设首善下陆的历史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也向全区辛勤工作的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胡楚平要求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一是要讲政治,做学习新思想的先锋;二是要讲担当,做高质量发展的先锋;三是要讲创新,做改革再出发的先锋;四是要讲奉献,做服务为人民的先锋;五是要讲正气,做弘扬正能量的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