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书记胡楚平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19-05-22 来源:区委宣传部    

20日下午,区委书记胡楚平到区创文指挥部办公室调研我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听取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后,胡楚平指出,六月份市创文指挥部将对各城区创文情况进行考核排名,下陆既不能丢里子也不能丢面子。

胡楚平强调,创文非干不可,要把创文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建设首善城区结合起来,要聚焦社区、小区、背街小巷治理这个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认认真真抓督办、抓落实、抓通报。

胡楚平要求,领导再重视,以上率下,从机关抓起、从领导抓起,全区上下形成齐抓共管的创建氛围;重点再突出,针对六月份全市创文考核重点,主动作为;标准再明确,社区、小区、背街小巷应该怎么干,区创文指挥部要立标准、拿方案;整改再加强,整改肯定要花钱,小钱的事情由各新区统一负责,大钱的事情由区创文指挥部统筹负责;督办再抓紧,大胆地曝光一批人、通报一批人,对不听从指挥的、不积极行动的、不按照要求落实的,该停的停、该免的免。

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柯荷林,副区长严定方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