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2019黄石下陆•长三角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在苏州举行
日期:2019-05-17 来源:区委宣传部    

16日上午,2019黄石下陆·长三角高端智能制造产业投资推介会在苏州成功举办。来自上海、杭州、苏州等长三角地区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商会负责人共百余人参会,推介会上成功签约10个项目。副市长黄荆国出席推介会,推介会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戴斌主持。

本次推介会重点以高端装备制造业、智能制造、铜铝延伸加工为主题,以湖北下陆长乐山工业园为项目承接载体,以“重资产招商”的方式推介该园区的“高端制造产业园”“循环经济产业园”,同时精准招商现代服务业,力邀长三角地区的广大客商来黄石考察,力促重点项目落户下陆,共谋高质量发展合作新篇章。

推介会现场,下陆区政府区长郭波与客商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的10个重点项目,投资聚焦于智能制造、高端装备制造、现代物流等产业链强链补链领域,其中8个项目落户下陆长乐山工业园。这些项目的陆续落地将为下陆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动力和活力,推动黄石下陆区与苏州及长三角地区的合作迈上新的台阶。与会企业家纷纷看好黄石下陆区的经济发展势头和投资创业环境,并期待进一步接触了解、深入合作。

推介会上,黄荆国为下陆区长三角招商分局成立授牌。

下陆区长三角招商分局局长曾湛涛以“黄石‘智’造,一‘陆’有您”为题,全面介绍了黄石和下陆的投资环境及发展规划。

“你的过去我虽不曾参与,但你的未来我一定陪伴到底。”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表示,下陆与苏州(长三角)虽相隔千里,但两地合作机遇难得、前景光明、潜力巨大,下陆准备了最好的产业承接平台、最好的营商环境、最好的政策支持,期待与长三角地区企业家携手共进。

利用此次招商推介会契机,15日下午,参会人员一行还参观了苏州光大环保产业园,实地考察其“变废为宝”的循环经济,对光大(黄石)静脉产业园项目的推动情况进行密切跟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