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日期:2019-06-04 来源:区委宣传部    

4日下午,我区集中收听收看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会议旨在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电视电话会下陆分会场,参会人员认真收听收看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区委书记胡楚平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发言。

胡楚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中央关于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要把握总体要求,做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个字;要明确具体目标,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要压实工作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过硬作风把主题教育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区直属部门、企事业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同志,五大新区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