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今天,下陆11个项目集中开工
日期:2019-06-27 来源:区委宣传部    

6月27日9点18分,全市二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下陆区分会场活动在我区龙翔科技创业园隆重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新国、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区长郭波、区人大主任王毅敏、区政协主席陆宏江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仪式由区委书记胡楚平主持,区长郭波、龙翔科技创业园业主致辞,最后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钟丽萍宣布项目正式开工,随着领导和企业家触摸开工启动球,现场彩带飞舞、掌声如雷,这次集中开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这也是下陆区转型发展的一个缩影。

下陆区,因厂设区,因厂兴区,这里有我们引以为傲的工业辉煌,也正酝酿着华丽的转身。

这次集中开工的11个项目中,以龙翔科技创业园为代表的现代服务业项目,以荆冶湘环保综合利用为代表的循环经济项目,以鑫汇诚工业物流为代表的装备制造项目,显示了下陆区在产业布局上力求转型升级、新旧动能转换、二三产协同发展的决心,同时,仁爱医院、下陆校园安全改造等民生项目不断补齐城区基础设施短板,践行产城融合发展理念。

良好的布局和开端已经形成,接下来要怎么发展,区长郭波在致辞中强调:要继续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必须有“王者之志”“王者之风”“王者之师”。在项目建设中,要拿出敢想敢拼的斗志勇气,突破项目建设中的难点、堵点;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质企业落户下陆;要把干部放在项目攻坚的一线锻炼、磨砺,在项目建设中发现干部、培养干部,为下陆发展积蓄后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