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19-08-31 来源:区委政法委    

8月30日下午,我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报告会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扫黑除恶宣讲团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功荣作宣讲报告。会议由区委书记、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胡楚平主持。


王功荣围绕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新特点及全面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掘进的部署要求作了详细阐述。


胡楚平就如何贯彻落实宣讲活动精神,结合全区扫黑除恶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深化认识抓落实。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更加坚定的立场,更加务实的办法,精心安排部署,集中抓好落实。二要强化措施抓落实。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措施,明确工作要求,协作配合,同心同力,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真正打出声威、打出成效。三要压实责任抓落实。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确保每一项工作有人抓、出成效。要强化督导,以严格的跟踪问责措施促进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参会人员还现场观看了扫黑除恶专题片《扫出朗朗一片天》。


全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各新区、区直各部门、市垂管部门、各社区、各学校、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