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建区4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教育成果汇报演出
日期:2019-09-09 来源:区教育局    

7日下午,下陆区教育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区40周年暨第35个教师节教育成果汇报演出举行。黄石市实验中学、黄石市有色中学、黄石市白马山小学等10个大面积提高教育质量先进集体、下陆区特色品牌学校、第四届“下陆名师”以及下陆区“立德树人标兵”受到表彰。

  

表彰会上,下陆区委副书记汪勇致辞。他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一个人遇到好老师是人生的幸运,一个学校拥有好老师是学校的光荣,一个民族源源不断涌现出一批又一批好老师则是民族的希望。区委、区政府希望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按照习总书记“四有”好教师的标准,立德树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以实际行动教育好我们的孩子,为早日建成“首善城区”作出我们最大的努力和贡献!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教育优先发展的方针,弘扬全社会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教师的优良传统和文明风尚。

  

近年来,下陆区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把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作为最大的民生;千方百计增加教育投入,不断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扎实推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全面提升教师素质,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下陆区教师学生通过舞蹈、歌曲、情景剧等文艺节目,诠释了教师倾注在学生身上的浓浓师爱,展现了下陆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团市委、市教育局、湖北理工学院、鄂东教育集团等单位领导,下陆区四大家领导和分管教育负责人出席活动。下陆区委书记胡楚平为第四届“下陆名师”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