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掌声不断,收获满满!下陆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五期
日期:2019-10-25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为不断提高人民的幸福生活指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目标任务,也是每个党员干部的共同追求。”省讲师团桂汉良院长的一席话,引起下陆区党员干部的深深共鸣和阵阵掌声。


10月24日,下陆区委读书班第五期再次开班,通过专家授课、学习先进典型等形式,进一步推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上午的初心课堂环节,桂汉良院长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生动的语言、风趣的表达、鲜活的案例,为全区领导干部讲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理论课,帮助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新思想,也赢得全区党员干部的高度评价。


下午的初心学堂,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节目《榜样4》,学习了优秀党员干部谷文昌、高德荣的光辉事迹,通过对标先进、见贤思齐,进一步以榜样为镜,正心、正身、正行,坚定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区委读书班通过专题辅导、警示教育、观摩学习、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全区掀起“大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