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落实到行动上 贯彻到工作中:下陆区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期
日期:2019-11-04 来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11月2日上午,下陆区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波主持读书班并讲话。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在上午的初心学堂环节中,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郭波从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作用、影响和意义,以及全会和《决定》的特点、内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郭波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区各级领导干部在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要将学习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要深入基层宣传四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交流讨论;要结合当前工作,根据全会要求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稳定建设等各项任务。


郭波指出,当前主题教育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根据省、市、区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将规定动作做到位,同时还要结合下陆区实际,重点解决好我区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抓好专项整治方案落实。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精准发力,坚持统筹推进,同步抓好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把主题教育成效实实在在体现在对当前工作的推进上、明年工作的谋划上。


当天的读书班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黄石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项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