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经济工作务虚会
日期:2019-12-23 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2月20日上午,下陆区召开经济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区长郭波主持。


会议对我区2019年经济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梳理,并对2020年一季度“开门红”各项经济指标和项目建设进行了研究部署。


郭波充分肯定了我区今年在经济建设上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我区要通过“三看三强三抓三跑”,全力谋划做好2020年经济工作。看大局,要坚持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市相关战略精神;看优势,要立足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优势和我区干部的优势,坚定信心,释放能量;看短板,要认清我区在资源、要素、创新等方面的短板。强项目,坚持“项目为王,干事为先”不动摇,持续聚焦项目、壮大项目;强要素,坚持以要素为支撑,全面加强土地、资金、政策、环保等要素保障;强服务,聚焦问题导向,开展精准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机制,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抓存量,实施项目倍增、进规进限倍增、签约项目倍增、融资倍增、招商引税实现大突破;抓规划,加快制定出台下陆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生态新城规划等一批重点规划;抓创新,解放思想,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思维、工作路径。跑招商,坚持钉钉子精神,持续抓好招商引资;跑企业,深入企业调研走访,实实在在解决企业发展难题;“跑省进京”,积极向上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荣誉。


区领导黄和明、徐新勇、邓光君、徐永安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