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春节送温暖:扶贫帮困暖人心,走访慰问送关怀
日期:2020-01-18 来源:下陆区民政局    

春节临近,困难群众能否温暖过年?先进典型精神状态如何?行业人才有哪些建议?一线值守职工保障是否到位?老干部身体情况怎样?带着这份牵挂,1月9日-17日,区委书记、区长郭波,区政协主席陆宏江,区人大主任王毅敏,区委副书记、区委政法委书记汪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吴红英分别带队赴五大新区、驻军部队和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基层干部、先进典型、专家人才、一线职工、值守官兵和老干部,区“四大家”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组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据统计,2020年春节,全区共筹措扶贫解困资金200余万元,走访慰问困难群众2000余户、基层干部10人、先进典型126人、专家人才36人、节日值守单位7家、老干部73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新春祝福,让困难群众有更多幸福感,基层干部有更多获得感,先进典型有更多归属感,行业人才有更多成就感,一线职工有更多温暖感,老干部有更多认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