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举行2020年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0-01-20 来源:区委组织部    

1月19日上午,下陆区组织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离退休老干部代表欢聚一堂,共商发展之策,共谋发展之路,共迎新春佳节。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汪勇主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和明运用视频介绍“十个下陆”,形象展示了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及2020年的工作思路。


在听取黄和明的介绍后,老干部们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各项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老干部代表詹国强、李天清、熊铁等纷纷发言,为下陆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发挥自身作用,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区委书记、区长郭波代表区“四大家”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郭波指出,过去一年,在各位老干部的鼓舞与支持下,下陆区各项工作成绩喜人,真诚希望各位老领导多提醒、多批评、多建议,多为下陆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学习,不断提升综合素养。


郭波表示,做好老干部工作是一件光荣事情,尊重、关心老干部工作是义务工作,区委、区政府将进一步听取老干部意见和建议,尽可能解决老同志生活、工作、活动等各方面需求,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不折不扣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尽可能为老同志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提供平台。


区政协主席陆宏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济民,区人大副主任张智敏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