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关于鼓励举报疫情防控有关问题的通告
日期:2020-02-02 来源:下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广大居民朋友们:

为加大群防群治工作力度,切实打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欢迎广大市民群众对以下问题进行举报:

一、聚众打牌赌博、违规操办红白喜事及组织聚餐聚会等聚集性活动的。

二、餐饮、娱乐等场所未经准许对外开放营业的。

三、小区、湾组等设立的卡口无人值守,对进出人员和车辆管理松散、敞进敞出,没有任何防疫防控措施的。

四、社区对武汉、黄冈等疫情严重地区来黄人员摸排不细致、管理不到位的。

五、故意隐瞒行程、隐瞒症状、拒不采取隔离措施,危害他人生命健康的。

六、对口罩、药品等防疫物资,违法囤积居奇、哄抬物价、扰乱市场秩序的。

七、党员干部和公务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的。

八、影响疫情防控工作的其他违纪违法行为。

举报电话:0714-5316070(下陆区疫情防控指挥部)

 

         下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