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多部门联合推进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
日期:2020-08-11 来源:下路消防救援大队    
消防整改



8月5日,黄石市下陆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区应急局、长乐山工业园区管委会负责人深入辖区黄石智信塑业有限公司推进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工作。




期间,联合执法员对智信塑业有限公司进行实地检查,发现员工宿舍使用可燃材料装修未配置应急照明设备、灭火器过期失效等隐患,一旦发生火灾,可能严重威胁公共安全。




针对检查情况,联合执法员与负责人进行现场交流,提出了整改方案和建议,要求公司负责人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整改方案,按期整改存在的火灾隐患。同时,整改期间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做好夏季高温期间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整改期间的消防安全。




下一步,下陆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深入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指导,协助隐患单位尽快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