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下陆区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20-09-11 来源:区教育局    

9日下午,下陆区召开教师节表彰座谈会,向全区近2000名教职员工、离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区委书记郭波参加座谈。



会议宣读了关于对普惠性幼儿园发放疫情补助金的通知,并现场为5名幼儿园园长代表发放补助金。



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局长张移生及部分学校代表从不同角度对下陆区“十四五”教育发展规划畅谈建议意见。



郭波指出,教育要面向未来,加快建设高质量的现代化教育,要站在更高的平台思考问题。他从优化布局规划、教育信息化规划、学前教育发展规划、教师队伍建设规划、校长队伍建设规划、品牌创建规划六个方面提出课题,对我区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殷期盼。


与会教师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会议精神,在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继续精心耕耘三尺讲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