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区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0-09-24 来源:黄石发布    
   


9月23日上午,中共下陆区委召开政协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郭波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下陆区委副书记、区长汪勇主持。


会议书面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郭波对近年来区政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全区政协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着力加强政治引领,担当政协时代使命;二是着力广泛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强大合力;三是着力服务工作大局,提升协商议政水平;四是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五是着力加强党的领导,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最后,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陆宏江就学习贯彻区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郭波书记的讲话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深入领会精神,担当时代使命;二是坚持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方向;三是紧扣政协重点,认真履行职能;四是提升履职能力,积极主动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