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版
谋划重点工作:郭波、汪勇现场办公
日期:2020-11-20 来源:新街办    
1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郭波一行在新下陆街道办事处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新街办重点项目进展、社会化移交情况及重难点问题,谋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新街办作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参会的区直部门针对需要解决的问题作了发言。

认真听取汇报后,郭波围绕新街办突出问题、今后发展、前景谋划提出三点建议:
1


贯彻新发展理念,看清、看远、看全

要立足实际、审时度势、高瞻远瞩,跟上时代脚步,既要务实又要胆大,既要切合实际又要敢于创新,充分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吃深悟透,转化为行动指南,用“敢想敢试敢闯”的工作作风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格局。

2


强化系统思维,提高定位、站位、品味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既要着眼于眼前发展,更要放眼于未来走向,要围绕“十四五期间擘画什么样的新老下陆片蓝图”,以全域思维着力增强高质量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

3


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潜力、活力、合力

要牢记“抓好党建是最大的政绩”,结合社区特色打造党建品牌,以治理精度提升社会温度,打好全盘工作“组合拳”,以党建引领盘活“一盘棋”。


郭波强调,新街办要正确处理整体推进和重点突破的关系,区直各部门要着眼大局,当好新街办发展的助推者,要切实做好政策统筹、方案统筹、力量统筹、进度统筹,形成强大的整体合力,共同舞好新街办高质量发展的“龙头”。

区长汪勇,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马济民,副区长江隆胜参加会议。